我愈來愈少根筋了,明明台北幫只有六位,訂位也訂六位,傳簡訊時卻跟大家說七位

以下純報料給沒能參加小菇仔慶生會的人看

咱們的小菇仔,左眼下腫起來了,卻找不到眼科看醫生;機車停很遠,所以走了好大段路才找到餐廳,而且最後一位才到,壽星你是故意的?

我知道啦,都是因為台北混的還不夠熟~~呵呵~~
另外,咱們的小菇仔,紅色毛衣還穿反了,真是新派啊

天使導,你的愛心,人人都領到啦

小菇仔也領到幾份生日禮物,真好!雖然,把二嫂的愛心小叮噹造型的麥牙糖,故意掉到地上裂開了,還把我帶去的愛心奶酪整箱放在地上...........

小菇仔,加州風洋館應該不算難吃吧?我是好一陣子沒去了,今天還發現出了新的鍋品呢,不錯,好吃!可以給我一碗白飯配的話,更好啦~~

好久沒聚餐了,今晚很開心,也謝謝小菇,一直說要教我中會....<(_ _)>
也聽到花花的愛犬離開的消息,令人感傷...(哭的最傷心的是仙....她有切身之痛.....)

希望大家都順利,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