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的好可愛,那個神韻有抓到,一看就很想笑

對13集期望過高,所以沒出現預期中的告白跟bobo,就覺得失望^^;
14集好看!緊湊、催淚又撒花。只是bobo點到為止,好.可.惜!呵呵..

fan的男男劇本,很搞笑,不過我不太愛男男愛這類的^^;,有點起雞皮>//<。只剩二集,應該不至於虐很久吧?my girl、夢幻情侶都沒有,所以可以期待嗎?

國民騙子手機裡的泰京動畫,好可愛哦~~

-----------------
好可憐的Jeremy,一直都是充滿陽光的可愛男孩
告白真令人同情~~

歌聲真好,不虧是樂團的主唱,看新聞說要來臺灣開演唱會呢..
sorry了,對你真的不認識^^;

[091120]Jeremy Singing Sadly To Go Mi Nam 



<最美好的話>
我愛你 這句話 是最美好的話
每當家人一覺醒來 就會互相問候的話
我愛你 這句話 是最美好的話
JEREMY也想把這句話 說給她聽
這句話太美好 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這句話太美好 會讓我工作更起勁
這句話太美好 一整天心都在 撲通撲通跳
我愛你 這句話 是最美好的話
這句話 我呀我 最最喜歡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

晚上守9點直播,12點看無字幕,早上6點載字幕版,下班再回家看..
念書考試都沒這麼認真>///<


線上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