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上次找showcase的票過程太辛苦,這次覺得有是美男的加持可能搶票會搶的很兇,所以跟仙約十點買票,還選了一個"應該"不會很多人的板橋端點。結果到了玫瑰店門口才發現早已排了好長的隊伍,有點小小不安,會不會買不到票啊><

坐在地上吃麥當勞早餐看報紙,腰跟腳都很不舒服,好辛苦喔^^;。Tokio好像只有在南港101排隊進場的時候我們才有這樣過,另一次應該是JP辦的活動吧?還真是好久以前了呢>///<

好不容易二小時過去,十二點開賣了,結果竟然網路大塞車,遲遲不能賣票讓我們好緊張。排第一個的男生看起來像黃牛,之後的妹妹們整個就是有組織的後援會,她們星期四晚上就來輪班排隊,真令人佩服^^b。

買票過程太漫長,仙跟排在我們後面的二位妹妹竟然就熱絡的聊起天來了,還變成我們一起買票,約好誕節一起看演唱會,真有趣。一直到二點半嗎?我們才終於買到票,而辛苦的花花則是待在誠品看書等我跟仙吃午餐。

在唱片行裡,耳朵聽著放了N遍FTIsland的新歌,手也沒閒著的又敗了一張槍與玫瑰2cd+DVD的金選輯 (真不知道我是要買幾種版本才會收手啊^^;) ,之後跟花花去光華商場時又買了松藥局的兒子們DVD-下,今天收穫不少~

中午吃的麻辣火鍋店在板橋壽司店對面,還有賣牛排勒,只是比我們上次在附近吃的蒙古火鍋店,品質真是天差地遠,費用卻差不多;沒怎麼提供服務卻好意思跟我們收服務費,好爛的店 (反正也只會去這麼乙次了=.=)。

松藥局的兒子們我週末又再重看了一次,今年的韓劇除了City Hall有再看過之外,就屬這部重覆看最多遍了,呵~

另外,
好像還在售票耶,沒賣完嗎?最貴跟最便宜的果然在第一時間搶光了,希望我們的位置會好一點,我不想看到一堆後腦^^;

玫瑰門口賣雞蛋糕的阿桑,你也未免被洗腦的太嚴重了,我們愛把錢花在哪裡關你屁事?意識形態的東西你去選舉場合喊就好了,在這裡對我們嚷個屁啊,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