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

隔了好久好久啊,今天才又有機會買來吃,一樣好吃!不過中間的洞變大了,有沒有漲價啊?多少錢我忘了,因為我把發票捐出去了

這個甜甜圈跟一般的不同,像海棉卻有點硬硬乾乾的,有灑糖卻不太甜,我喜歡!

芝士蛋糕嗎??

價錢?不知道!今天第一次吃,打敗天母的吃吃看,榮獲我最愛吃的芝士蛋糕第一名!失敗的縮圖,出現一格格的,明明蛋糕很漂亮,卻被我弄醜了 ^^;

今天還發現它們有餐廳,有餐也有下午茶,改天非得吃看看~~~~



明星西點麵包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七號
2331-7370   2371-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