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美味吧?藏身在小巷子裡,聽說挺有名的~~

店好小,頂多十個位子左右吧?!這個單點 $280元,加100元可以變成套餐,有沙拉、湯、叉燒酥及飲料......(幫我們點餐的女士態度有點差,所以故意單點,哈!)

要吃烤春雞的話,點餐之後還要等20分鐘,先打電話預定吧~

我同事點的是水煮豬腳,加了紅棗跟什麼東東,我忘了^^;
她很愛吃所以帶我去,她把湯喝的一滴不剩,超利害~

我的烤豬腳吃太慢變冷了,烤的脆脆香香的皮,切不動....
而且喔,明明我點的是辣味的烤豬腳,可是完全不辣,怎麼醬? 
(幫我點餐的還特地跟我說;狠~~~辣喔!騙人!)

有看的到我的白飯嗎?跟那個芋泥一樣小坨......
沒吃飽,所以去明星麵包店買點心

愛吃德國豬腳的,可以去吃看看.........
我?應該就吃這一次了吧,德國豬腳不是我的菜.............

對了,它的自製酸菜很不錯!



西德式德國豬腳專賣店
臺北市武昌街一段16巷9號
2361-6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