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公司的圖書室進了一堆新書,衝很快去借,還是搶漏一本,唉唷~~~

旅行台灣-名人說自己的故事.蔣勳
大不列顛小旅行.韓良露
閱遊.我喜歡閱遊,和我自己.蔣勳

可以看到6/2再歸還,真好
。希望真的能看完啦~~我要做的事好多喔

還有DVD可以借,借了K歌情人(其實看過了,我是別有企圖

另外一部,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Monsieur Ibrahim),光碟封面看來很吸引人,在完全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故事之下,也借回來了

二個禮拜內要還,應該O........K....吧?


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