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502  

(圖文引用自蘋果日報)

【猥褻風波】山口達也土下座喊退團 傑尼斯除名冷凍

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TOKIO)成員山口達也,日前在自宅酒後強吻女高中生遭法辦,昨獲東京地檢處分不起訴,仍然餘波盪漾,另4位成員城島茂、國分太一、松岡昌宏與長瀨智也,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開記者會,隊長城島茂表示前天(30日)5人見面談話,山口向他們土下座(下跪)遞辭呈表示想退團,但4人未做出結論,意指暫時挽留,不過傑尼斯官網已撤下山口的照片與個人資料。4人目前決定繼續TOKIO的工作,但因少了貝斯手山口,音樂活動暫停,原定明年要舉行的25周年巡演、新專輯等計劃告吹;記者會全程進行1個半小時結束。

今「TOKIO」山口達也除外的4成員包含隊長城島茂、國分太一、松岡昌宏、長瀨智也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召開記者會,4人身穿黑西裝出席,一現身便深深鞠躬致歉30秒,表示:「針對這次山口達也所犯下的事件,我們想向受害者及她的家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城島接著說明:「山口4月30日晚上和成員見了面,他告訴我們想要退團。」不過城島說:「我當然也思考過這該怎麼辦才好,但看著憔悴至極的山口,一起努力了23年的夥伴卻說不出『不要鬧了』這種話,我們也無法做出結論,但我們都認為山口的責任就是我們的責任。」坦言尚未針對山口的退團做出最終決定。

長瀨智也則說:「我和其他成員在同樣的時間點得知這件事情,老實說非常衝擊。我也看了山口的記者會,把錯推給酒精,或是說什麼想回TOKIO這種話,都明顯可看出他太過天真。希望大家不要去責備受害者,或是去肉搜對方是誰。現在的我將會集中於個人的工作上,並且思考未來的走向。」

山口在日前的記者會上曾說:「如果還有等待我的位子,希望今後還能以TOKIO一員繼續走下去。」松岡痛斥:「我不能理解他這樣天真的想法是從哪裡來的,如果是我們讓他有這樣的感覺,那我認為乾脆消滅TOKIO算了。」松岡當時也告訴山口「你要先思考的不是我們,而是受害者的感受」,松岡更直接對他說「你就是生病了」,松岡表示:「絕對不是酒的問題,而是山口的問題。」松岡後來邊說邊流下男兒淚,令人不捨。

TOKIO明年即將迎接出道25周年,國分透露5人原本去年已開始討論25周年的規劃,包含專輯製作,但他說:「但現在全都成了白紙,我們決定先面對該面對的事情。」城島無奈解釋:「當初是山口和我在玩吉他和貝斯,才提議說要玩樂團。現在音樂事業變成白紙,我也很痛苦。」松岡則向粉絲道歉:「我們收到許多粉絲的聲音,本來有在討論25周年的演唱會、專輯的,在這裡只能跟大家說抱歉。」

傑尼斯社長──86歲的喜多川強尼昨罕見發出謝罪聲明,表示自己肩負旗下所有藝人「父親」的責任,雖然山口達也不起訴,他犯下的事件及嚴重性仍是不變的事實,今後公司上下會全力挽回大眾的信賴,而TOKIO的成員們出道至今23年,對於未來將做出什麼決定,他都會接受。

國分太一今早在直播節目中,看到社長這段謝罪文,忍不住難過落淚。對於外界討論山口退團、TOKIO暫停團體活動甚至解散等可能性,國分表示,一切都會在今天下午說明。

TOKIO於1994年以樂團出道,連續24年登上《紅白歌唱大賽》,在節目中打造村落、耕耘無人島,深受各年齡層歡迎,堪稱國民偶像。

上月25日山口涉嫌強制猥褻報導曝光,隔天他開記者會痛哭道歉,稱事件發生於2月12日,因酒醉不記得自己的行為,仍照常工作,3月底接獲警方通知調查,4月初才向公司坦承,接著與被害少女談和解。

山口自始至終瞞著TOKIO成員,且直到爆出新聞前,他都像個沒事人,不僅成員認為遭背叛,還要一起面對廣告下架、節目抽換等爛攤子,社會大眾也感到憤慨,雖然他已宣布無限期停工,仍有不少人認為他應退出演藝圈,因此今天成員的記者會備受關注。(王怡文、吳惠菁/綜合報導)

-----------------------------------

晚上看完復仇者聯盟3,2個半鐘頭的電影很好看,但是太多我喜歡的人下車,很驚訝又難過。沒想到我會這麼討厭星爵,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然後又看到TOKIO的新聞、VIXX忙內赫在演唱會受傷,今晚真是個傷心夜。

2000年成為TOKIO飯,至今也18個年頭了,雖然不像以前那樣狂熱,但心裡總是掛念著,也期待能再去日本演唱會,沒想到這個團體有可能不會再存在了,很想哭。達也你怎麼可以這樣?二月就發生的事,竟然能假裝沒事,太自私了。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