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逛三越的超市,買的全都是TOKIO代言商品
最近全是韓國麵 (要煮)跟泡菜,呵...
(還想買北海道螃蟹,可是爆貴的>< )

圖片左邊的是不倒翁牛骨湯麵,它的湯真的是白色而且味道蠻濃的,希望是精燉濃縮而不是化學合成。不過什麼料都沒有,還好我有泡菜^^

右邊的包裝上沒有教如何煮,只好自己試,反正有五包,夠我每次煮法不同來玩。圖片看起來像是拌麵,所以麵煮好我就把湯倒掉,再把醬包倒進去拌一拌。麵很細比麵線粗一點,味道是一點辣帶甜,很好吃但有點乾,或許該留點湯汁在裡面才對。

包裝上有寫『冷』,難道是水涼麵嗎?美味對決裡有看過,要放冰塊的那種冷麵,改天來問對韓國很熟的同事看看。

(同事說,這個是乾拌麵,加上包裝上的那些料的話更好。冷,韓國是麵煮好沖涼,放進冷的大骨頭湯裡加些冰塊,做水涼麵來吃沒錯。只是韓國的麵是用綠豆做的,而我買的泡麵並不是,果然是臺灣廠商偽裝成的韓國麵^^; )

Jessie....J媽最近有沒醃那個黃色的蘿蔔或泡菜啊?
分我一點配韓國麵吃啦,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