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巧在MSN遇到棠棠,她除了分享五寶上MS的網址之外,還貼心的幫我翻譯,姐妹們一塊享用吧!我直接貼MSN裡的對話,當然是刪掉我廢話的部份,也不做修改喔^^





就前面不是說有沒有失戀的經驗嗎
就說他小2到國3都喜歡同一個人
然後長瀨就跟他的死黨
在畢業那天決定去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剛好他喜歡的女生跟他死當喜歡的人
都住在同一個團地(社區)
然後長瀨就被拒絕了
他就跑著離開,那天開好下著大雨
結果要離開團地時,看到他死黨告白成功
正跟那女生很親密的再一起
他說就滿難過得一個回憶
長瀨說信也寫了電話也打了,就都不行

LEADER的比較好笑吧
大家都笑死了
可是8年耶  他的戀愛都好長喔
超不花心的
長那麼帥還這麼專情
我說長瀨
塔毛利就問leader說失戀時怎麼樣
MABO就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XD
然後就問LEADER怎樣
LEADER就說
他反而會盡量去微笑
然後跟身邊的人說沒事沒事
結果一個人開著車忽然下起了大雨來
然後就想說  ㄟˊ
已經有啟動雨刷了怎麼還這樣??
然後就才驚覺到自己在哭
大家就狂笑
智也就說気持ち悪い
mabo就說他那太老氣了
他leader說的大雨是指他的眼淚
我也覺得超好笑的XD
塔毛利問LEADER說
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穿得這麼花
大家又笑他XD
LEADER就說
符合夏天的感覺
然後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え
以為穿那麼花就不需要太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