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不捨狗便便夫妻,戲仍是結束了。



花曜飛手藝好,豐富又好吃的樣子,再繼續演下去的話,以食物跟歌聲的力量應該很快就會得到Hwany了,我希望啦^^;



在家就只吃紫菜和飯?難怪身材維持的這麼好。
天天吃花曜飛煮的美食,運動就要更努力了><




不知道是節目提供服裝還是他們自己的
衣服搭的愈來愈像情侶裝了^^



花曜飛說這句真的好好笑;
Hwany的頭髮發光到連螞蟻都站不穩XD




哎呀~~~好可愛喔><




看久了還真覺得有夫妻臉勒^^




Hwany真不知道在ㄍ一ㄣ什麼><
不過圍觀的真的好多喔~~




 只有大心 沒啥好說的^^




拿著花曜飛的粉紅包,站在廁所門口
一付很尷尬的Hwany,好有趣~




即使結束了但是你們還是可以繼續生活你們的

這個朋友我喜歡你
你說的真是深得我心啊~~

還不讓人家說這是最後一集了
因為做為忠實觀眾的你會難過,真可愛~

請你們在旁邊多幫忙,讓他們在一起啦!!




果然最後狗便便哭了
硬漢Hwany如果哭了那就奇怪了><

借袖子給花曜飛拭淚的Hwany
看起來好有愛、好溫柔喔~

唉...
我最喜歡的這一對才八個月就結束了,好快。
孫丹菲的好像才五個月,更短 =.=

看完這一對就不再看我結了,從節目裡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