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姊姊們
我回台灣了!!!    (歡迎回來^^)
突破颱風的威力,降落台北了!!!
不過天空上的烏雲真是有夠黑的!!!嚇死我了>____<

然後剛剛跟天使聯絡的結果!!!
下禮拜六(9/11),如果姊妹們有時間的話,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我 9/11-/912都得全天加班^^;)

時間大約是12點前後,找好餐廳後會再另行通知姊妹們^^

另外阿~~~大家知道TOKIO最近有主持「24時間テレビ」吧!!!

我可以說一件很感人的事嗎!?

阿大應該知道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看Live

超想跟TOKIO一起哭的XD

節目一開始,太一就一直說他快不行了XD(就說他快哭了)

喔~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上禮拜寫信給達也說,我最近有去參加抽票

如果抽中的話就去武道館為TOKIO加油!!!
沒抽中的話,就在電視機前面加油!!

阿~~等等 我先離開一下,等會再來報告...

--------

繼續來報告XD

總之我就寫信給達也了!!!

不過結果我沒有抽到票,真是超可惜的T_T

晚上6點半打開電視呀~~~

TOKIO馬上就登場了!!!

TOKIO一登場的第一句話是,今年的主題--->「ありがとう」

結果達也就大喊「謝謝!!」

我聽到就快哭出來了T_T

達也那句中文的謝謝,我想會不會就是要跟我說的呀!?

全國現場實況耶!!!又沒有字幕...雖然說很多日本人都會說謝謝的中文...不過聽不懂的人應該還是很多吧!?

總之,在全國現在放送的節目中 聽到達也說 謝謝 真的超級感動的!!

達也真的真的也太溫柔了吧!!!!!!!!!

我跟我姊還有我媽說,他們也就一直說達也人好好喔!!!
怪不得妳回來還是一直再看TOKIO^^;

達也阿~結婚那一年 他有去參加太一的 オーラの泉的來賓呀!!

節目中問到達也未來的願望

達也就說 他的願望就是直到他死的那一刻,他都是TOKIO的一份子

我就跟達也說 我的願望也是 我希望直到我死的那一刻 我也仍然是TOKIO的Fans ^^

恩恩~~~總之,下禮拜見面再聊啦!!!達也真是人太好了(哭)

大家可以去這裡看達也說 謝謝的那瞬間

http://blog.yam.com/dejun/article/30454735

第一則影片,41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