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歲長瀨智也明年3月離開傑尼斯 東京小子剩3人。41歲長瀨智也昨(22日)透過歌迷會官網閃電發表聲明,表示明年3月將退出待了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原本所屬的「TOKIO」(東京小子)將只剩下城島茂、國分太一、松岡昌宏3人。

長瀨智也1990年簽入傑尼斯事務所,4年後以「TOKIO」成員身分出道,他也以《白線流》、《女婿大人》等戲劇跨足演員身分。昨《週刊文春》搶先預報長瀨智也將宣布退團消息,後來他果然在歌迷會官網公開聲明,表示從小在社長喜多川教導下,認為個性比什麼都重要,未來他將退居幕後進行創作從零開始,其他成員也支持他的決定。

而「TOKIO」出道前,成員小島啟便退團,2018年因猥褻事件,山口達也退出了傑尼斯和TOKIO,過去TOKIO曾創下才出道2月就前進日本武道館開唱,接著又受邀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輝煌紀錄,如今長瀨智也退出,明年4月傑尼斯將成立子公司「株式會社TOKIO」,由城島茂擔任社長,國分太一與松岡昌宏為副社長,經營方式將更加自由。(中國時報)

[日誌].tokio

唉,走了山口達也後團不成團,幸好二十周年演唱會有排除萬難跑到日本看,不然現在會更覺得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io 長瀨智也 東京小子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