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新娘.jpg

一夜新娘 24集  袁昊 易柏辰 趙昭儀 高基才 黃千碩

講述了狂傲的海上霸王秦尚城和將門俠女花溶之間“高糖甜寵”的浪漫愛情,少女花溶因懷有一個“俠女夢”而離家出走,陰差陽錯差點成為“壓島夫人”。曆經一番艱難,花溶終於逃離海島,但早已情根深種的秦尚城不願輕易放棄,就此踏上了“漫漫追妻路”。劇中融合江湖奇聞、先婚後愛等多種元素,展開一場“天使與惡魔情歸何處”的新古裝甜寵故事。

看他們玩遊戲覺得很自然很可愛,女主角很漂亮,男主第一眼覺得不帥,看久了覺得自有風格。曾經看過片段,女主在雨中哭泣,覺得沒啥演技就跳過,沒想到又撿回來想看。吻戲很給力,主演互動很像一回事,不知道有沒有戲假成真XD。主演的原音很好聽,不知道為什麼要幫他們配音?另外,覺得他們也蠻適合演射鵰的黃蓉跟郭靖的。

掉坑還沒爬出來,每天找花絮來看,似乎沒有新的了,只能看重複的。

 

親愛的-熱愛的.jpg

親愛的熱愛的 41集 楊紫 李現  胡一天

講述軟萌學霸蘿莉佟年追求圈外熱血電競男神韓商言的愛情故事。

☆☆☆

楊紫跟李現演出可以,但演的最好的是叫小魷魚的那隻貓,太搶戲了,很會演。李現跟楊紫是大學同學,顏質是可以代入小說的人物裡,但我一直很難把他們二個看成一對。胡一天演這部時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雙眼皮看起來實在太奇怪了,演表弟吳白從頭到尾都沒變化,很無趣。劇改編自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我是先把小說看完了才看劇,雖然編劇就是作家,但是我覺得小說比電視劇好看。

奈何Boss又如何.jpg

奈何BOSS又如何 24集

職場白骨精聶星辰與極致挑剔強迫症霸總嚴景致演繹史上最強BOSS與秘書組合,職場上惺惺相惜,情場上棋逢對手,玩轉高智商職場愛戀。奈何Boss又如何是由華晨美創承制,改編自網絡小說《獨愛天價暖妻》,由吳翔執導,宣璐、趙志偉、王倩、劉胤君、劉宥暢、金雯昕等主演的一部甜寵愛情偶像劇。 該劇亦是2019年網劇《奈何boss要娶我》、2020年網劇《奈何boss要娶我2》的官方姐妹篇。

☆☆☆☆

男主角是另一部我只喜歡你裡面飾演女主角哥哥的趙觀潮,當初看我只喜歡你時就覺得演哥哥的趙志偉外型很不錯,女主角宣路漂亮演技也自然。雖然霸道總裁跟秘書的劇很多了,這部有拍的稍為不同還不錯,只是一直到24集才結局,看到後面我有點倦怠感。

 

現在戲劇都是年紀輕輕25歲左右的在扮演總裁、醫生、教授,不知道是不是我脫節了還是這才是潮流,還是我看戲幹嘛那麼認真XD。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