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吃很重視的,從小時候.對於飲食的堅持,好像是從小學開始吧?自己開始做料理,喜歡做也喜歡吃,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會自己試著做.

第一次的料理是幼稚園時做的煎蛋,很有趣,好像在玩一樣~大概是以前看媽媽坐料理的樣子吧~從札幌來到橫濱,和媽媽2人一起生活開始,我就開始作飯,因為喜歡做,一點都不辛苦~

 

這些全部都是獨學,當然也有很多失敗的時候,但是慢慢可以摸出自己喜歡的味道.這部份和音樂很像,自己也慢慢知道自己喜歡的音樂,不論料理或音樂,我都喜歡很分明的感覺,所以我自己做的話,比較多是韓國,中國料理,很辣的喔~光是我家的辣椒阿就有12種之多~

對於調味料的堅持,大概是小學後半,炒菜的時候,加入一些中華料理的味精,還蠻好吃的喔~放些豬油也不錯.中學的時候,還做我跟媽媽的便當,如果說好吃的話,我會很高興,但是最棒的還是自己吃的高興~我吃覺得的好吃,別人覺得不好吃,那我也沒辦法了~我就是喜歡自己的人~但是大部分的評語兜很不錯喔~

開始會做咖哩去TOKIO Live,大概是3~4年前~

基本上開始做到送到我們member的嘴裡,大概需要2天.因為不好好燉煮是不行的~連專用的鍋子都買了,為了要讓member吃到好吃的,我通常會做比較偏甜又辣的口味.甜味部分有蔥的甜味.

開始的時候會加蝦子之類的海鮮和很多蔬菜,要帶到現場之前,在看今天的心情要怎麼換,看要放豬肉還是雞肉.我們member都很愛吃,廣受好評喔~做料理並不麻煩,因為我喜歡嘛~不喜歡就不會做了~~

雖然飲食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我自己~我都是做我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以自己為中心,再加入家人,朋友和member.

說到家人,去年我老家的狗狗"小麥"去世了...我哭了好久...已經很久沒有哭成這樣.我們老家還有"小梅"和"小芋",我自己家還有"ジャズ"和"マリブ",這麼說來,我還要哭4次阿...真是憂鬱阿...

我常常在想,是生物就會有死的一天,所以問題不在於怎麼死,在於怎麼活,什麼時候死都可以,但是不能抱著遺憾,什麼都要好好享受!快樂的活著!因為這次"小麥"的事情,讓我重新重視生命的重要性,得好好感謝牠

還有能來現場的客人,也很重要,如果你們不來聽,再好的曲子也沒用,所以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喔~所以你們都特地來了,所以我們當然要讓你們看的高興聽的高興囉~就像嚐料理覺得好吃ㄧ樣~我們會用好料的等待大家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