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きよう!"

回到主題,他家的貓由於是老貓了,最近開始發作,去醫院時已經病危狀態,tomo媽媽哭著打電話來,到了醫院時,貓咪的心臟已經幾乎無法正常跳動,眼睛睜大,嘴巴張開吐舌.感覺貓咪好難過.

貓咪的名字叫"チェルシー",但tomo都叫他"チェル",tomo邊撫著他的耳朵,邊叫著他的名字,"チェル阿,拜託你了阿,快好起來吧!",突然貓咪"シー"的叫了一聲!tomo心想,這是怎麼回事??醫生說你就試著這樣在多叫幾次吧

tomo拼命在他耳邊說話,還跟貓咪說"回家後,我會買好多好吃的貓食給你喔"

但是醫生說"請不要做過多的期待..."

tomo和他媽媽把貓咪先放在醫院裡,他們先回去休息了

隔天,貓咪竟然奇蹟式的超有元氣!tomo那時覺得,一定是貓咪還想在待在他們的身邊,昨天他叫的那一聲一定是在說"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

雖然之後,貓咪還有一次像那時的情形,不過現在已經ok了~

如果不是那種求生意志,也沒辦法活下去吧!對於這樣為了想要與某人繼續一起的意志,可以喚回一個垂危的生命,真是太驚人了!!

"有人說,家裡的動物可以代替主人受難,那我們家的貓一定救了我很多次吧"tomo想著.

所以不珍惜現在,不好好活著是不行的

TOKIO迎接第12年,他想著的是,維持現狀最好,以往是那麼拼命的做,以後一定也會是好的一年,他如此相信,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更好(在打歌嗎??明日を目指して~笑)

以下是tomo對我們fans的喊話:

TOKIO仍是一直在找尋比現在更好的東西,我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另外,對於fans~支持我們12年到今天,我真的很感謝!不過,我實在是不好意思這麼直接的說出來.若是被誤解的話,就不太好了....

好友通常不會一直這麼客氣的說"謝謝"的.

如果人家這麼對我說的話,我會覺得好像有種距離感,有點寂寞的感覺阿(笑)

"fans"這個字,也讓人有距離感阿~

這12年,大家應該是更靠近的關係,所以對大家感謝是理所當然的,我也常常這麼想,但是,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出口啦.

對於我來說,fans是TOKIO的另一個成員,像朋友一樣重要的存在...像"要做笨蛋事,一起做吧!"的感覺~

live,是可以見到大家的機會,大家的power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要感冒喔~健康的來現場,因為live對於我們和你們是非常重要的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