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貼給我看的KTV版,哈哈..



今天在車上聽到一首歌,噗...笑出來了
雖然我不是粉絲,不過有幾首歌我倒也很喜歡的

這首歌,感覺有點芭樂!想到"大家一起哇哈哈" !其實曲風差很多,但是,就是感覺很有趣的歌,我要好好練練,去KTV唱


KKBOX試聽 (聽看看囉~喜歡就去買他的新專輯吧! )

伍佰
專輯:純真年代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 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 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 放鬆
妳 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 開心樂園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 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