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哭的這麼傷心,而泰京因為還在生氣
沒有任何表示,就這麼的站著,好可惜。

如果特寫他緊握拳頭壓抑感情的話,多有fu啊....




導演,可以解釋嗎?為什麼這裡需要停格這麼久?
姿勢好僵~~




我的眼淚原本也快爆發了,結果來個遠鏡頭
感覺很突兀的被終止.還我眼淚來啦 =.=




這個抓緊的手,拍的真好~~
如果泰京回過頭看著美女離開,多麼糾心啊....
可惜是讓我們好好的冷卻一下 =.=




為什麼又換這個髮型?
因為趕戲太累眼睛變成大小眼?所以得遮一下?
亂猜的。

張根奭弟弟太累了吧,變的更瘦也更帥了 ..
(太瘦不好啦,之前都已經為戲減7公斤了呢)
怎麼減7公斤啊?教我一下^^;



泰京怎麼沒有幫美女載上項鍊呢?
而是施恩似的掉到美女捧著的掌上..
是啊,是她所呵護的星星..
這才符合他們二人的相處模式咩XD

就算沒有旁人的提醒
泰京還是會去把美女找回來的 !
有前例,有前例。

第七集新宇接美男回來錄音的時候不就是了;
再多待一天,我就會去抓她回來。
高美男,算你走運。see ^^

只是得看幼幼班的泰京何時想通..
美女太善良,一直很容易原諒她的星星的。

目前沒有想到其他想啐啐念的地方^^;

最後仍然為沒有深情bobo跟大大的擁抱..
覺得很殘念~

我想看,我想看啦!!( 敲碗)

-----------

結局時,先追了沒字幕版,結果覺得"天啊"
好難看,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次看中譯有點怪的搶先版
超怪異又不順暢。

還好,再看天使版的中譯後,比較能釋懷。
翻譯真的很.重.要!!!

City Hall 遺毒好久才消..
這次美男不知道會多久^^;

-----------

另外,



Jeremy,他們為什麼老給你奇怪髮型啊?醬多好看^^

好涼啊~~~,真是可愛到破表>< (6'00 & 8'30秒左右)





-----------



聽說有電視台買了.期待播出囉^^b
希望別剪的太誇張,然後雙語播出啦~

------------

要比照祖國未來,互相摟成這樣、bobo要看的到,我才滿意啦
(圖片引用自:百度city hall 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