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都會外面的早晨,很漂亮。而且第一次遇到地震,還在想要不要跑勒

★我們使用早餐券的日式早餐,2,600。好貴,但是真好吃!

★Check in的大廳,今年再去住大都會,他們的服務人員更多,服務更優了





★我說黑道J,你的腦袋當機應該是從這時候就開始了,哈~
    人家服務人員在問你早餐選項時,你在想啥啊?一片空白?結果又是我回答...

★真的非常好吃喔,雖然一大早就吃白飯有點不習慣...
    不是吃到飽,分裝很多的套餐。味噌湯我仍然不習慣,總覺得好鹹....






★住在日本的同事推薦我們去『洗足池』駅,出口對面的公園。真的很漂亮喔

『五反田』駅再改搭東急池上線,『洗足池』駅下車,出口對面就是了

★有教導正式的參拜作法,還有神社的閃電裝飾跟拉鈴。許願並通知神明我們來了

★有宗教信仰的Jessie是不碰不拍照的,所以都只有我跟同事在玩..





★跟福岡的大豪公園一樣,寧靜、又漂亮。我也想家附近有這麼好的地方可以喘息

★同事翻譯了碑上記載神馬『池月』的故事給我們聽。有導遊真好,不必再自己亂猜看圖編故事

★此趟去日本完全沒看到櫻花,這是山櫻花跟梅花,跟人家種在家門口的蜜柑,真好






★又看到非常可愛的日本小朋友,當然要偷拍一張...

★貼心的同事把早餐白吐司帶來,供獻給我跟Jessie餵鴨子、鴿子、跟超肥的鯉魚

★咖啡色立在橋邊,是可愛的派出所

★最左下角的,是價值三億的豪宅。生活機能好,有錢我也搬來這裡住。離地鐵近、附近有環境優美的湖、也有小孩子的遊樂區跟溜狗區、夠安靜...

★因為跟棠棠還有午餐之約,所以才逛了一半就得去六本木了。到『惠比壽』駅換車

★差點忘了爆料,Jessie這裡害我破功,這次去日本打定坐地鐵不會再被嗶的說~

還記得吧?不同線有不同出口閘門明明我有看到看板寫的,卻聽Jessie的話,嗶嗶叫的事情就發生了,厚~~~為什麼丟臉的事我去做?







★棠打工的店叫 JPUR,聽棠說Mabo近期會去,所以非去不可

★出六本木地鐵出口右轉就到了,好近好隱密,難怪演藝人員會去


★還可以唱歌勒,TOKIO 的歌超多,新舊都有,不過不是正版畫面就是了


★棠推薦的生牛肉,自己點的牛舌跟牛小排等等?棠愛吃的湯飯?全都很好吃喔


★當然,便利商店買來的飯團也非常好吃

★窗戶外的風景也很棒!






★棠帶我們在六本木逛逛,看看智也的fuji,還有Wooo開記者會的大樓..

★六本木的設計真的很新穎,可惜我們得去看演唱會了,要不然很想再仔細逛逛

★我很喜歡第一排第三張的設計,我有錄下來,欣賞看看囉^^





★第二天演唱會日誌武道館日誌....
這裡得再爆料,3/8 的演唱會,我因為要照相,順手就把門票交給Jessie保管,Jessie卻忘了,嚇了我又是一身冷汗........

★看完演唱會之後,直奔跟同事約定的地點,涉谷八公犬像前。這次終於看到它了
我討厭涉谷跟新宿,因為人都超多的

★如果是女婿大人那時期來涉谷的話多好,照片裡的大螢幕裡出現的就會是滿滿的裕一郎了,唉~~~

★居酒屋(えん)的服務真不是蓋的,原本被店家收好的鞋,結帳出來時,已全部襬放好在門口,令人讚賞的服務


★居酒屋明明就客滿,談話音量卻不像臺灣一樣,吵死人了。菸則是禁不了沒辦法






★劉sir點的餐,真的都非常適合搭配酒一塊吃

★豆漿涮涮鍋我還是第一次吃,口感很............特別>"<

★調酒也很好喝,可惜不敢再叫第二杯,怕醉了誤事...

★沒想到魚鰭做為下酒菜,很好吃呢!(第一排第二張)

★第一排第三張我忘了是什麼東西,反正味噌放太多,鹹死了,為了配酒吧?!

★以上餐點,再加四杯酒,約台幣3000元左右

★劉Sir謝謝招待跟你搶付錢竟然輸了,諜對諜搶付錢的技倆挺有趣的...

★棠棠回家還得搭二小時的車,所以約略九點半?結束聚會。跟棠在駅前道別有點捨不得,畢竟上次見面是一年前了,下次再見要等七月棠回臺灣過暑假了.....

★回飯店之後跟還做了啥啊?現在非常睏的我完全想不起來了..........真糟糕.....


反正又是快樂的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謝謝棠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