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都會對面就是地鐵,一樓fuji竟然還存在,智也的招牌也是,哇喔~

★每次到日本都有可怕的新聞發生,不是小朋友被旋轉門卡到頭,就是......

★一樓Cross Dine的西式早餐,看到我想念多時的玉子燒,就拼命的吃了幾份不記得了,胃太小了,我還想吃更多更多啊

納豆,我還是又再嘗試了一次。真的,不是我們的菜......

★謝謝棠棠的點心盒,泡芙跟.....?我不會形容耶,長的有點像蛋餅我吃的是巧克力口味,Jessie的我忘了還有福先生在武道館送我們喝的茶飲料,真貼心,感謝!

★這次check in & out都由Jessie負責check in的時候,幫我們check in的人對著Jessie一直稱呼我的名字,整個怪。Jessie卻沒反應....阿勒?

★東武百貨近地鐵入口的地方,有一台快照的機器。只要18秒就可以沖洗出來,引起我高度的興趣,當然要拍一張玩一下¥700元,品質很不錯,還可以一直NG重來,好好玩。臺灣也有拍快照的,但是成品都像通緝犯,哇勒






★終於有一次可以離車掌比較近了,所以一直在後面窺探。這次還遇到一位很酷的女車掌呢,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這次去玩豁出去了,不管日本人的目光,跟Jessie在車上玩白拍玩的很開心

★10:06 我們從日暮里要去成田機場了....

★人家的廁所洗手台設備,可以調溫度
感應式的水龍頭給皂機,真的很方便。還有,在九段下有一間替行動不便的人設計的廁所,真的非常的體貼。紅外線感應的開關門自動沖水、而且很大一間。希望我們國內也能替行動不便的人多想想,對他們再更體貼友善些吧

★在機場遇到拍戲耶,只看到臨演來回的走,不知道是在拍啥啊?當我拿起相機拍的時候,警衛急的勒,一直揮手叫我不要拍。我沒使用閃光燈,而且我早就拍好了,只是裝模作樣的想多拍幾張,看看會不會拍到某個明星突然跑出來,哈哈~~

★等待登機的時候,看到賣冰的自動販賣機,當然要吃囉!嗯,真的好吃

★回程在飛機上終於看到Jessie想看的電影,曼哈頓情緣。內容雖然誇張但挺有趣的,可是呢,看到老鼠用尾巴洗盤子還有拿牙刷刷馬桶,還是很噁心....




★飛機餐還不錯吃,我.....在Jessie發現有電影可以看之前,在看康熙來了,來賓是劉德華。還看到介紹東京的影片,可惜沒能看完就回到臺灣了...

★以前不敢在飛機上拍照,後來才知道,當飛機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後,拍照是ok的。天空跟雲,真的好美~~

★在成田機場買的工具書,超有趣的

★回到臺灣還挺早的,五點多...嗎?Jessie還得趕換高鐵回高雄

以上,就是我跟Jessie匆匆的三天二夜日本行.....




突然想到漏了一件事,就是我們出發那天在長榮櫃台,竟然可以讓我們升等坐商務艙呢。不過,我跟Jessie並沒有換不論那位先生怎麼勸就是不換。因為.....是華航

先生,算你倒霉,遇到我們二個本來就怕坐飛機的膽小鬼...

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會選我跟Jessie升等,因為他只有為了我們才開櫃,之後就離開了。他說那天去日本的班機爆滿........ (所以想擠我們出去換別家班機??位子超賣??)

姐妹們說,因為我跟Jessie看起來比較好講話,很好談條件的樣子.....
事實證明,並沒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