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2nd Asia Tour - TAKE! FTIsland

FTISLAND樂當搖滾客 吉他手承炫緊張腿抽筋
記者簡立言 | Yahoo!奇摩–2012年12月15日 下午10:12.

就算是偶像,認真起來還是會緊張的!韓國實力派偶像樂團FTISLAND晚間在台北展演二館開唱,在享受台灣歌迷熱情的同時,吉他手承炫竟然因為太緊張造成腿抽筋,一度下場接受約五分鐘的拉筋才又回到場上,主唱李洪基當時則聰明的請翻譯上台,代替承炫答應大家下次來的時候會整場用中文對談,機智化解演唱會中斷的窘境。

在世貿二館開唱,舞台比五月的時候更加豪華,硬體舞台耗資台幣近千萬,粉絲們則是為他們準備豐盛的應援食物,小籠包、老天祿、珍珠奶茶應有盡有;FTISLAND共演唱21首作品,除了「希望」、「愛愛愛」、「嫁給我」、「狠狠愛」等暢銷名曲,最新專輯和日文單曲也都沒有少,主唱李洪基更搖滾魂上身,用英文大喊自己是「a fxxking cool rocker」。

演唱會結束後,幸運歌迷到後台與他們面對面,與團員們共同分享再度來台開唱的喜悅。FTISLAND於16日下午在同場地還有一場演出,相關詳情可洽華納音樂。

這個記者我印象中每次新聞都寫很快,給你拍拍手~



李洪基Twitter照片

最後李洪基說來個大合照,我跟仙絕對拍不到,我還是很努力的墊腳,把stay的應援海報舉的高高的^^

能不能換別種東西而不要再飄紙片了?
效果是不錯,只是量多到都看不到FTIsland了,而且也擔心紙片會不會被在唱歌的李洪基吸到喉嚨,上次神話的申慧星就被中斷咳嗽了,我不想看到李洪基受傷。


MyCOLOR雜誌的相片

應該不會穿著汗溼的衣服回後台見粉絲吧?!
這件衣服李洪基在舞台上穿的,好看~

得先寫一些
否則我這個忘性豬腦袋睡一覺可能都忘了>//<



二館站位一點都不好,$1500更是爛透了~
視線全部被頭擋住,再怎麼墊腳也看不到遠遠小小的李洪基
唉...

洪基我知道你要大家一起同樂一起跳一起嗨
可是場地實在太差了,看不到又擠的跳不動啦

以前在福岡看Tokio演唱會時,也是很小很小的場地
人家就很貼心的舖有高低站板,排隊進場也很有規劃..
華納辦演唱會這麼久了,除了沒進步也不會為歌迷們設想='=
被虐待久了,上次南港展覽館跟這次相比
竟然覺得舒適多了,阿勒==

唱I wish時,李洪基應該是沒預料到歌迷反應這麼大吧
看的出來他很開心,因為整首歌李洪基扭的三八極了
而且還沒發現在真一開始時有在他身後模仿他^^

記得洪基有摔毛巾在誰身上,然後誰也跟著丟
很有趣,可是緣由我忘了啦>//<

marry me之前李洪基說什麼我沒懂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marry me裡的歌詞^^;

承炫講中文很可愛,雖然還學沒幾句,秀的竟然是把妹用的XD
想當洪基的翻譯,結果翻不出來還被洪基嗆F...,他還回謝謝
好有趣喔這二個活寶^^

承炫腳抽筋,洪基請了中文翻譯上來,也挺妙的~
而且,洪基你還是說日文吧,你英文說的含糊不清好難猜喔
更別說中文了,還倒處找你的中文小抄
看在你面部表情太可愛就算了^^

這場男生變多了耶,連李洪基都發現了
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還有啥....

喔對了,李洪基還跑下舞台,前面的人真幸福
我還偷偷希望他會沿著走道到後面來秀一下
真是想太多了

stay的應援真是大成功,李洪基看起來很開心^^
宛如鳥兒也唱的很大聲^^

前面幾首歌我都不太熟,而且又看不到他們
整個無法融入演唱會,幸虧後面就愈來愈嗨了
雖然仍然看不到,要從縫隙裡找....

更心痛的是,手機出包了
今天的精彩全都沒了,也不可能出DVD...

不知道是哪首歌的時候,鐘訓有跑去跟承炫一起笑著唱歌
好有Tokio的fu啊>//<

Let it go! 洪基有問大家有沒有毛巾或是應援旗之類的
感覺上有毛巾的很少耶^^;

Flower Rock 洪基說的中文很多人都不懂吧
他要大家一起蹲下再跳起來
結果他覺得大家沒懂他意思的時候
表情看起來好無力喔,秀秀~


狠狠愛
希望
愛愛愛
hello hello
I wish
宛如鳥兒
Top Secret 
Let it go!
Flower Rock 
Primadonna
新沙洞的那個人

還有什麼歌啊....想不起來>//<
想到再補吧...

明天還有一場,ya~

推特上李洪基都睡了
我還在這裡認真寫心得

啊~他今天髮尾有綁起來,很可愛


2012-12-15 TVBS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RgzMNR1mENQ

東森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gkqc4JQjA



在二館旁邊拍101,好方便喔^^
只是逛信義區的人超多,好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