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難過,但是我還是決定相信你,二哥加油!
公司請好好想個辦法,不論是澄清或是道歉,好好解決吧!快要發單曲了呢!



蘋果日報【劉孟玲╱綜合報導】

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驚爆涉嫌猥褻罪!他一向給人陽光大男孩的印象,但一名女性上班族向日本媒體指控,他在酒吧內喝得爛醉之後,竟對她伸出「魔舌」,硬是扒開她的衣服,猛舔她的胸部,甚至要求與她性交。 

昨天出刊的日本《週刊女性》報導,一名年約二十歲的女性上班族向該雜誌投訴,山口達也日前獨自在東京西麻布某酒吧飲酒,該名女子則坐在另一桌面對著他的位置,當天晚上十時許,不知灌下多少杯烈酒的他,猛然對該女性說:「喂!我想舔妳!」隨即伸出舌快速轉動。 

該女子說:「我第一時間沒聽懂他的意思,但由他的語氣可以感覺他已喝醉,後來他出其不意地衝到我身邊,並扯開我的衣服,一直舔我的乳頭,我因為太過驚慌,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後來他竟得寸進尺,對她說:「接下來我還要……」暗示要「嘿咻」,她才回過神來,馬上推開他逃跑。事後她因不堪受辱,決定向媒體舉發,但未表明是否將對山口提出控告;山口則尚未對指控作出回應。

「V6」森田剛也曾涉性醜聞。六年前,女星妃今日子控告他強暴與強制猥褻,後來她改口,事情才落幕,但森田賠上名譽,並被廣告商撤銷代言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