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臺灣,允浩(右一)很像達也
會對歌迷做出回應,加分加分^^

票上寫的是七點半,不過遲到45分才開始。

觀眾不太多,尤其我們前面那區1500的,幾乎全空。咱們800元的倒是挺多人的。接近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自動位移到前面。不說別的,燈光一打,空位太多很難看,對表演者也很傷吧?集中坐在一起,感覺人很多。

老實說,我只有一開始很興奮,接著就或趴或攤的在坐位上。我旁邊一排人好像也都是....真怪 (我們不是 fan ,神起迷可別介意^^;) 

神起的舞跟歌聲都很棒。因為不是歌迷,我有點難以投入演唱會。音響超大聲的,耳膜很難過,連心臟都感覺得到撞擊..

每唱二首歌就下去換衣服?銜接的不好,有點冷掉。播出影片時間都好長,好像在看電影,宣揚反戰?看的都是一氣呵成的演唱會,這種還真不習慣^^;。

深海潛水那段設計的還不錯...

看了一下新聞,原來第二首吊鋼絲出來撒紙的天使,是撒假錢。工作人員都很辛苦,都要拼命掃地跟拖地。不知道誰淋雨表演?但我的注意力都在後面,一直看工作人員忙碌的收拾善後><

他們講話時都有上中文字幕,我想應該是先安排好的。雖然可以知道他們說什麼,可是很像公式。我贊成小菇仔說的,應該安排翻譯,讓神起可以和觀眾們有所互動也不錯。

搖滾區用田字型的安排,我覺得很棒!看著搖滾區的歌迷們跟著某個團員一起位移很有趣!會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在101也做過這款事,哈!! 歌迷們的應援燈,實在閃亮,真佩服!能不能幫我代工啊?我想做TOKIO的...

演唱《汽球》時,我終於可以跟著搖頭晃腦了,我唯一認得的歌>< 。很可愛,道具也是!他們分別駕著造型可愛的飛機滿場跑,還揮手向歌迷致意!當然也有小出茄的道具囉,好好笑 ^^

我只注意允浩啦,因為他的位置就在我們正前方。他看到歌迷寫的大字報,會比YA!從搖滾區歌迷手中拿到的紅布條,一直到終場說再見時都掛在脖子上,真貼心。還唱了一首中文歌,挺有誠意的~~

安可很好笑,不用怎麼呼喊就自己跑出來了

歌迷們的力量很利害。全場紅色的螢光棒,自製應援扇、紅氣球、紅螢光棒、紅玫瑰等各項道具。演唱會最後噴出銀絲帶時,歌迷們一起拋出紅色彩帶,哇喔~有點小感動 ^^

雖然在「相信我」這首歌時,不懂歌迷在喊什麼,不過很棒,了不起的互動。還不錯的演唱會,討厭的是我自己對人家不熟,不能融入,坐的腰酸背痛的很可惜。

這次的工作人員把關的很嚴密,很好。要不然老是看到閃光燈在閃,很令人生氣。
有本事偷拍,就不要讓人發現,不要影響別人看演唱會的權益!

下次就是八月看獅子王舞台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