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說是渡假村,早餐也還是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窗外是冬天的滑雪場,現在只能空在那裡了,那個場地我有聯想到非智也主役的日劇『白雪情緣』。


DIY 泡菜製作.韓服寫真.DIY B.B拌飯體驗-

 

說是泡菜製作,也只是人家幫我們把材料準備好,我們跟著解說者一步步把醬料塗在大白菜上面綁好而已。做好了不能馬上吃,得等它發酵,所以我們的作品都送給附近的老人家了,他們是醬說的。


  

同一個場地,除了做泡菜,借韓服拍照之外,還有拌飯。材料也是店家準備好,我們選想吃的加進去。

(圖左) 照片是店家準備的泡菜、泡菜煎餅、人蔘奶茶、跟長的很像娘惹糕的點心。除了泡菜還可以,其它......



有買泡菜跟醃蘿蔔,都很好吃喔^^b

 

拌飯前後,拌飯很好吃,當地食材的關係嗎?
或許是辣椒醬跟麻油吧^^;

我還跟導遊拿了開陽辣椒來試,沒想像中的辣。


 

韓國的大白菜,真的好大顆,都堆在後面~~



驪州OUTLET-


 

入口古色古香,都沒什麼人
只有我們這些外國人 =.=


 

同事說來韓國可以賞花,根本沒什麼花。杜鵑花臺灣的品種多又美,韓國的小兒科看不上眼,只好拍還有點顏色的楓樹。

沒興趣逛名品店,拍個有著六塊肌大帥哥海報到此一遊>///<


 

星巴克的對面有賣可麗餅,買來吃是一定要的啦^^


 

冰淇淋還可以,餅皮什麼味道都沒有,也不Q..
很想念日本竹下通的可麗餅,真是又香又好吃啊~~



愛寶樂園-


 

不知道這個胖胖的男工作人員為什麼要別一朵花在頭上?
他還猜我們是臺灣來的,好厲害。
我們也沒機會回答他就是了^^;

(右圖) 看3D電影,設計的很有臨場感。遇到很誇張插隊的泰國人?還是印尼?原先以為會這麼沒禮貌的只有大陸人,結果聽到他們講話才發現我誤會了。

用英文跟他們說不要插隊竟然不理我,只好跟工作人員抱怨。還好後來不用跟他們坐在一起,要不然我怕我會打人,那可就丟臉丟到國外了^^;


 

這個六福村也有,只是在六福村我們得自己準備雨衣,韓國雖然有遮蓋的,但還是會弄濕。

(圖右) 我肚子餓,買了熱狗來吃。麵包跟臺灣的不一樣,烤的很像法國麵包,外面香脆內裡柔軟,跟熱狗都好好吃~


 

跟J排隊看動物,排在我們前面的小朋友好可愛。才跟J說怕她走丟要綁一條繩子,結果就看到小朋友身上綁了一條,另一頭在媽媽手上,像在蹓人,呵呵~


  

動物園區外面賣的爆米花,有賣一種可以用背的水壼裝爆米花,造型很特別,還有續杯價呢。只是我們背那個吃爆米花很好笑,還是一般的就好,蠻好吃的喔!


 

在等待遊行的時候,先享用了晚餐。
明明點有插著竹籤的,結果還是給附湯的魚板,為什麼 =.=


 

來這玩的女生,好多都像這樣子帶著造型耳朵
或者是跟男朋友別著好大的蝴蝶結在脖子上,流行?


 

這間Jessie買咖啡的店員很寶很有趣^^
(圖右) 負責打掃的人穿著直排輪呢,技術超好的~


愛寶樂園的遊行跟煙火秀^^


松炭觀光songtan tourist hotel-

 

我們的司機大哥在這裡把右視鏡撞壞了,要把那麼大台的遊覽車開進停滿私家車的巷子裡,真不容易^^;

一樣沒什麼地方可以逛,只能去全家便利商店><

今天輪我睡小床啦~~




今天的戰利品

我忘了那個是什麼,Jessie的夜宵泡麵...?
還有我終於買到的水梨汁,真的很好喝還有果肉呢^^b
巧克力冰棒...還好啦...

------------

第三天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營.DIY 泡菜製作+人蔘牛奶汁+韓服寫真+傳統韓餅+DIY B.B拌飯體驗-驪州OUTLET-韓劇紅豆女之戀拍攝地(愛寶樂園 (包含門票+全日券一票到底) 四季繽紛花卉+賽福瑞野生動物園+夢幻猴子谷+奧林柏斯夢幻之旅+月光冒險+歡樂遊行+希臘傳說煙火秀(夜間表演視天侯狀況舉行) 

↑ 原來有+的景點,指的都在同一個地方,真誇大 =.=
什麼繽紛花卉,鬱金香都枯掉了...



早餐:飯店
午餐:DIY 自製BB拌飯
晚餐:愛寶樂園.自理

夜宿:松炭觀光songtan tourist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